白蛇九黎

梦想是成为一名合格的产粮太太

【观影体】当摩尔庄园众人观看同人作品

  食用指南:

  1.不定时缘更~

  坑坑摩多,坑坑摩多~

  2.毁人设震惊操作,不喜勿喷。

  3.本文纯属整活,不太正经,别喷!!

  

  @awan 是这位太太写的月光,由于不可描述的内容,所以大部分原文写不出来,建议自己个儿去看。

  

  

  

  “耶?这是什么?”多多疑惑着,又往嘴里塞了一个汉堡。

  

  “不知道,好像是看电影吧。”少少回答,从身后拿起枕头席地而坐。

  

  众人眼前赫然出现了一座巨大的全息屏幕影像,无数的绿色的数码符号飞闪而过,像极了摩乐乐在电视上看过的黑客操作场景。

  

  请观赏摩尔庄园同人文学作品【么洛/月光】

  伴随着机械声的到来,屏幕上出现了黑字大标题。

   

  么洛?这指的是什么?洛克行政官心中隐隐有些不安。

  

  真•替身梗,虐么么

  

  看到某些字眼,行政官差点没绷住脸露出隐藏的怒色。

  

  居然敢把王室的面子放在脚底下踩,侮辱摩尔庄园仅剩的王室成员么么公主,真是不把摩尔庄园放在眼里。

  

  “妈妈,替身梗是什么意思啊?”多多少少单纯的眼光直勾勾把他们妈妈看的心里发虚,小孩子不懂,他们大人怎么会看不懂呢。

  

  “呃,多多少少!你们作业写完了吗?!”多多妈转移话题,俩孩子立马不说话了。

  

  “有趣。”恶法师库拉召唤出飞行长椅,嘴角挂着笑,显然是一副看戏的样子。

  

  剩下的人要么是在看热闹,要么都在无所事事,只有丫丽他们在担心公主。

  

  “别出什么问题啊…”么么公主忧心忡忡,王室威严扫地也是一件很严重的事。

  

  她的爱人透过她凝视着她的父亲 。

  

  屏幕上出现了一行文字。

  

  这个“她”,指的是么么公主吗?

  众人心里有了疑惑。

  

  么么自小便知道,自己是作为父亲亚历山大的替代品存在的。

  是君主的替代品,是爱人的替代品,是他被迫托付灵魂的稚弱容器。


  

  “哇,公主好可怜。”多多发出一声感叹,其余的小伙伴也表示赞同。

  

  么么公主躲在瑞琪团长的身后,羞红了脸。

  

  当众处刑,真的会很尴尬。

  

  她唤他一声“洛克叔叔”,却从不能在他的眼中看见自己。

  

  众人石化了,都在震惊着作品的大胆,只有库拉哈哈大笑,看着“王室丑闻”在自己眼前展现。

  

  君主的替代品还好说,那么爱人的替代品呢?

  

  平时庄园威严的行政官洛克竟爱着摩尔王八世亚历山大,这可真是一件惊天秘闻。

  

  

  "你很像他。"他抚摸她的脸颊。

  

  他总是不厌其烦地回忆那一位的光辉事迹,并以此鞭策年幼的公主。

  她做了与那人相似的事,他便夸奖她;她做了那个人不会做的事,他便责骂她。

  他说么么啊,你要像你的父亲一样,做一个完美无瑕的王。

  

  这都算什么啊?!洛克在心中默默吐槽。他从来不会对么么公主做逾矩的事,也从不会哪样而苛责她。

  

  但…看着众人指责的眼神,他还是咳了咳,张嘴说道:

  

  “文学作品请务上升到角色本人,我对摩尔王的在天之灵发誓,我洛克为摩尔庄园兢兢业业,对么么公主认真教诲,从未有过怠慢苛责之处。”

  

  洛克行政官双手合十作祷告状,响亮的声音回荡在空间众人的耳中。

  

  “如若我洛克对庄园,对么么公主生出了半分不该有的想法,天打五雷轰!!”

  

  么么一把抓住他的臂膀,颤抖的手臂彰显了主人并不平静的心情。

  

  “好了,各位,虚幻作品请不要上升至本人,大家权当看个乐子就行了。”

  

  么么公主用着软和的嗓音平静了大家的心,她接着说:

  

  “庄园不会忘记行政官的功劳,我也相信洛克叔叔的品行。”

  

  王女的气势初露锋芒,洛克在她的身上看见了久违的熟悉身影。

  

  那确实是他一直思念的,洛克并没有和任何人说过,包括他内心里想的。

  

  洛克对于爱情的概念很是模糊,他这一辈子,都为了庄园而付出了自己的绝大部分时间,他没有遇到过令他心动的女孩,或许可能他遇到过,但他忘却了。

  

  少时他就满腔抱负开始为庄园做着奉献,开疆辟壤,治理庄园,在战马上击退来敌,在先王的嘱托下,担负起了抚养王女的重担。

  

  他好像没什么时间属于自己,可能有过,但他的记忆中,绝大部分都是为了庄园所做过的一切,他好像为了庄园逐渐失去了自我。

  

  那么,我为什么要这样为了庄园呢?洛克迷茫了。

  

  摩尔庄园是他的家,是他精心养护下了十年的“孩子”,或许,也是因为他记忆中的那个头顶王冠的高大身影 。

  

  他是什么时候开始拼死不要活的开始奉献自己,消耗自己的身体整夜整夜的批改着文书的?

  

  大概是亚历山大身披铠甲带着摩尔王之剑,将么么交给他手里的时候吧!

  

  那天他的眼里充满了决然,带着红发菩提与骑士团前往了黑森林。

  

  他没跟他说要干什么,洛克本以为他们很快就会回来的,不想这一次,竟是诀别!

  

  摩尔王八世亚历山大的英魂永远沉睡在了黑森林的深渊里,可能也就是在听到他的死讯时,洛克才下定决心的吧!

  

  洛克想,可能007说的没错,可能自己曾经确实对着亚历山大也有一份自己所不知道的情,带着对他的爱,在他撒手人寰后,教养他的女儿,建设他的国家。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份爱逐渐变成了执念,而他自己或许也将这份情彻底忘却了。

  

  任何路都没有尽头,路的尽头还是路,路一开始就成了执念。洛克痛苦的闭上了眼。

  

  他是她的了。

  

  明月亘古不变,4707年的月光依旧静静照耀在今人的身躯上,如同时之女神悲悯而无情的目光。

  

  么么在黑暗中拥紧了她的爱人。

  

  "洛克叔叔,你好可怜。只会麻痹自己的,只会逃避现实的,全世界最可怜的洛克叔叔。好可怜。好可怜。"她温柔地抱住洛克的脑袋,带着母性的包容轻抚他的白发。

  

  “我也好可怜。”

  

  月光倾泻如水,仿佛一场笼着轻纱的梦。

  

  伟大的洛克行政官,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走神期间屏幕上出现了怎样的惊天动地的文字,他依然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中,无法自拔。

  

  否则他肯定要恨定思痛,不顾形象的骂出“简直混账,有违人伦”之类的话语。

  

  过了很久很久,洛克才发现自己被一股由震惊,可怜,错愕,鄙夷,悲悯所构成的巨大复杂目光所盯着。

  

  洛克行政官回头望去,发现是自己的一堆老熟人和一堆不知情的民众。

  

  不明情况的洛克缓缓打出了一个“  ?”

评论(5)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