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九黎

梦想是成为一名合格的产粮太太

当你穿成库拉2

  阅前提示:

  沙雕整活+花吐症+金手指+脑补怪

  happy ending

(务必请无脑观看,激情短打学校加急版)

  

  

  1.

  

  “库拉,你残害拉姆对庄园造成了巨大危害,束手就擒吧!”

  

  红发骑士双目灼灼,眼里充斥着三分不忍两分挣扎五分不容置疑。

  

  开屏暴击,你望着自己头顶的三尺长剑狂流冷汗。

  

  这是什么夫妻离婚冥场面啊!

  作为一个菩库党,你绝对不允许啊!

  

  深蓝加点,啊,不是,系统老娘要复活药水啊!

  

  攻略系统为您服务,无限量复活药剂已投用。

  副作用是CP梗之一吐花症将会在您身上呈现。

  复活药剂制作方法:请碾碎由心中郁结的感情而凝聚的花瓣,加水大火熬干您将获得一份完美的复活药剂。

  

  火红的花瓣携带着炽热的感情,由寄生者长久的生命力而锻造的绝世珍品将延续爱人的生机。

  这是一场公平的时间交易……

 (复活药剂简介)

  

  咳咳,玩家请您放心,作为rmb玩家,您有无限寿命的特权,请使劲作,放心,生命有的是,大不了咱存档重开。

  

  你没忍住嘴角升起一抹灿烂的微笑,而看见你怪异笑容的菩提:?

  

  2.

  

  “别再执迷不悟了,放弃吧,老朋友。”

  

  菩提眼里有点哀伤,面对好友和庄园的公民,他实在难以抉择。

  

  “菩提,我只问你一件事。”

  你站起身,手里拿着骰子,轻轻的拍了拍灰,直视着他朱红色的眸子。

  

  “我可以把骰子给你,也可以将力量还给那些死去的拉姆,让它们复活。”

  

  你闷声干大事,表面冷静沉着,实际心里慌的一批,疯狂打鼓。

  

  你平静的话语中没有一丝波澜,拿出了那些足以挡住菩提的条件。

  

  

  他有些不安,似乎是没想到你会突然缴械投降。

  

  你将手中的骰子抛给他,他的手臂强劲有力,稳稳的接住了。

  

  你只看到了他身上那副坚硬的铠甲,心里直呼可惜没看到他手臂上紧致的皮肉。

  

  菩提看着昏迷的骰子,心里信了你七分,他收起荣誉之剑,静静的看着你。

  

  你爱过我吗?你心里默默抹去这句话。

  “你对我,究竟是怎样的情感?”

  

  你目光炯炯,激烈的目光惹得菩提频频抠脑袋。

  

  “那还用说,我们肯定是好朋友啦!”

  

  他摸了摸下巴,毫无思索的就说了出来。

  场上的气氛好像好了起来,但是又好像冷了下来。

  

  “呃,有什么不对吗?”

  你好像看到了他头上冒出的一个个金黄色的问号,努力想摁下去扇他一巴掌的冲动。

  

  “啊,原来你是这么想的…”

  

  你失落的轻叹一声,晶莹的紫色眸子瞬间暗沉了下来,特意留下了一句耐人的话语。

  

  你就不信这么明显的暗示他都看不懂,但是你失算了,他真的看不懂。

  

  “所以库拉,你这算投降了吗?”

  你看见他脸上熟悉的微笑,想起了记忆中很多年前他的微笑也是这样阳光,不过他那时候所有目光都是只向你,他从来只会护着你,才不会像现在就为了几只拉姆跟你闹翻天。

  

  你突然内心有些妒恨,摩尔庄园瓜分了他对你的爱,夺走了他跟你相处的大半部分时间。

  

  你又感到后怕,怕他要摩尔庄园,不要你了,毕竟他亲口说你们只是朋友呢。

  

  你觉得嘴里好苦,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喷薄而出,这种爱情太苦涩了,你不敢问他他爱不爱你,不容于世俗的爱情,你怕他会彻底厌弃了你。

  

  你确实是个怪胎,你突然觉得那些笑话你的人说的对极了。

  

  你自私偏执,阴暗肮脏,强行夺取拉姆的生命,妄图将光明磊落的骑士团团长菩提据为所有,你确实贪婪又恶心,疯癫又神经质。

  

  那些嘲笑谩骂你的人说的没错,你就是只蚂蝗拼命的扒在菩提身上吸血,孤僻又固执,紧紧的不肯放开他,靠着他的爱苟且偷生自欺欺人。

  

  “我累了,菩提。”

  你的声音嘶哑的可怕,哽咽着如同垂垂老矣的老人般虚弱至极。

  

  你动了动手,从你身上冒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光团落在地上成了五颜六色的拉姆,连骰子也被分解成了原来六只不同的拉姆。

  

  身后凭空出现的一座紫色飞椅,牢牢的接住了支撑不住的你。

  

  你努力遮掩自己狼狈的模样,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难堪。

  

  你早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

  

  “带我走吧,这不是我输了这只是我库拉不想玩了。”

  

  你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但仍然最后嘴硬了一次。

  

  视野渐渐模糊,最后,你看见了一抹血色的红和他慌张的脸。

  

  意识消失的最后,这具身体潜意识的仍然在坚持维护这仅剩的一点的尊严。

  

  啥也没干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挚友死了的菩提团长:?这操蛋的世界。

  

  3.

  

  A few moments later…

  

  你一睁开眼,下意识的起身,瞬间头就被狠狠的砸了一下。

  

  “我艹,什么玩意儿?哎呦,痛痛痛痛,痛死我了。”

  

  你摸着你的额头,发现自己长发飘飘连面具都没了,而且衣着华丽,连蘑菇帽也没了。

  

  卧槽,谁他妈给我换的衣服!

  

  你突然惊恐,嘴角直直的掉了下去。

  

  “库拉…”你回过头,发现是某个骑士团团长泪眼朦胧鼻涕直流的看着你。

  

  你看着他嘴唇上的水渍,心里突然有了一个不好的想法。

  

  小手一摸,顿时魂不守舍,直接吓飞了。

  

  “我擦!菩提,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居然敢他妈的jianshi!”

  

  你气的直跺脚,直到他冲上来,死死的抱住了你。

  

  “库拉,我爱你,我真的爱你,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真是吓死我了…”

  

  他嘴里含着哭腔,眼泪哗哗往下流,你只感觉喘不过气了,赶紧叫他放手。

  

  这世界可真魔幻,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喂?!

  

  你很好奇究竟是什么让他这么态度大改。

  

  系统的情感导入很好用,但还是算了吧,费命。

  

  

  “嗯…那啥,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菩提现在丝毫没有往日红发菩提的风度,眼睛都哭肿了,现在还在抽噎着,跟个小孩似的。

  

  “都多大个人了,咋还这么爱哭捏,乖,咱不哭。”

  

  你用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浓密的火红头发看的你直流口水,这么多的头发,一定能做成很多青春药水吧,虽然他有无数条命,但是不能容颜不老啊!

  

  “嗯好,那库拉你要做好准备哦。”

  菩提吸了吸鼻子,脸色潮红,说出了一句意义不明的话。

  

  而你在感叹脸色这么红不会是发烧了吧。

  

  接下来的五分钟,你的脸色由白转红由红转青最后黑的不成样子。

  

  大概意思是:

  那天你在说完那句话后,直接没了,嘴里还吐出了一大堆血红色的花瓣,他还是把你从花瓣里拉出来。

  

  本来以为你睡着了,结果一摸,发现你人凉了,他也直接透心凉了。

  

  菩提悲痛不已,结果还没过一会洛克就带人闯进来了!话也不说,直接拉着就走,都没发现人死了…

  

  后来到半路骑士团骑马狂奔才趁着尸体没腐烂赶紧送到了摩尔王那里。

  

  但是人死了,拉姆都复活了,这也不好判刑啊,摩尔王本来想当着众臣的面说这件事就算了,本来人都死了还能咋办。

  

  但是那些复活的拉姆不同意,巴拉巴拉的说自己咋了咋了,然后他们统一商量,决定去找摩尔王,把死掉的库拉的记忆放出来,让众人看看自己是如何被虐待的。

  

  于是在王宫里,众位大臣排排坐,中间还穿插着一堆拉姆,像看电影一样,光看着库拉的平生。

  

  然后他们看到了系统加急改版过后的记忆。

  

  库拉在心里很爱很爱菩提,小时候的菩提,身体瘦弱(原版设定就这样)总被同伴嘲笑和欺负,于是库拉与他为伴,想要拥有强大的实力,这样就可以保护他们不受欺负。

  

  后来库拉努力学习,偷偷学习魔法,努力增强实力,但同时,菩提也在增长,渐渐的,菩提不再需要保护,成了独当一面的男子汉,于是,库拉的目标就从保护他们两个变成了追赶菩提。

  

  他不想被菩提丢下,也不想天天跟在他身边,没有足够的实力而被说闲话。

  

  于是库拉出了摩尔庄园,到外面闯荡,得到了一位黑衣先知的领导,意外学习了黑魔法,他不想因此背弃菩提,于是想要放弃,但同时,黑衣先知察觉到后,给他下了诅咒,如果得不到爱人真诚的吻,那么他就会绝望死去。

  

  库拉最后拼死杀了黑衣先知,但却也深受重伤濒临垂死,但与此同时,他发现黑衣先知死前嘴里吐出了一口黑色的玫瑰花,里面富含巨大的生命力,就是靠着那一口玫瑰花,库拉才最后活了下来。

  

  后来,通过翻找黑衣先知的资料,库拉才得知只有拉姆的力量可以缓解,于是他捉捕拉姆,吸取他们的力量,用于中和诅咒试图将诅咒变为一种能造福人的生命药剂。

  

  后来他做的事被庄园知道了,他想解释,却因为诅咒的加重而不得不加紧时间加紧中和,随着拉姆力量与诅咒力量的融合,它开始孕育出了更多余的生命。

  

  但是菩提依然来了!他们冲破了城堡的大门,找到了虚弱的他,他无奈只好暂时将来兵变成石像,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

  

  后来库拉看着自己深爱的人向自己拔剑,最后的诅咒也开始发力,他的心被自我怀疑,自我否认,自我贬低包围。

  

  他承受不了,看破似的返还了所有拉姆的力量,并使他们复活,一人承受了所有的痛苦,在吐出了所有的生命之花后,他缓缓逝世。

  

  生命之花中包含了他所有的生命和气力,他的精神,他的一切。

  

  他没流一滴血,但又好像流尽了所有血。

  

  “菩提,生命之花可以削减一切副作用”

  这是来自远古英雄血脉最后的馈赠

  

  拉姆王所呈现的记忆不仅有声音,连带着他的想法声音全都录了下来,众人也看到了最后的几句话。

  

  摩尔王大受感动,直接让菩提准备后事,不再追究库拉生前的责任。

  

  看完了库拉的记忆,拉姆们都没什么想法了,甚至觉得有点愧疚,还有六只小拉姆坚持合成了一个紫色的骰子拉姆总是到库拉的水晶棺前去看他。

  

  再然后,连大心脏的菩提团长意识到了友人对自己的爱,发现了自己确实心里也是深爱库拉的,于是悔不当初没有早点把他追回来。

  

  在克劳发现生命之花熬成的生命药剂拥有复活作用后,立马改名为复活药剂,顺便送了一瓶给菩提,让他救救库拉,说不定有效。

  

  于是今天一大早,菩提就尝试给库拉灌下去,可是他的尸体早僵了,掰都掰不开,差点希望破灭的菩提抱着“既然库拉这么喜欢我,如果我亲库拉,他一定会张开嘴吧”的心态,直接灌了一口准备嘴对嘴的喂下去,结果,真的喂下去了。

  

  于是乎,就有了库拉崩溃的那一幕。

  

  4.

  

  你听着菩提的话,心里越来越发慌。

  

  “那岂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了!”

  

  “对啊!”他开心大笑,你现在只想把他揍一顿,缓解一下你心中的怒火。

  

  “库拉!”

  在你起手打他之前,他突然脸色正经起来,你被迫半空中停住了你的手。

  

  “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单膝跪地,掏出了一枚钻戒。

  

  你本来很感动,但是看了一眼钻戒,诶,怎么是红色的,诶,怎么跟系统发的图片一样啊。

  

  “嗯,本法师答应了”

  你傲娇的扭过头,将这枚戒指放在手中端详。

  “这钻石怎么像…”

  

  “没错!这就是现在摩尔庄园最尊贵,最难得,最有价值的东西————由生命之花提取的生命之力凝结而成的生命结晶!!”

  

  “菩提,你他妈!”

  

  你拿着拖鞋在屋内追着菩提打。

  

  我生产出来的生命之花做成生命结晶再送给我,你搁这玩自产自销呢。

  看我不削你。

  

  最后的最后,你们俩顺利结婚了,证婚人是摩尔王,因为你的生命之花拯救了他大王子的黑猫诅咒。

  

  因为有摩尔王的证婚,摩尔庄园里没人敢嘲笑你们了。

  

  最终你们俩小两口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真是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啊!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